《移动通信》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基于依赖搜索树的移动通信传输设备告警系统设

 
来源:移动通信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3-18
 
基于依赖搜索树的通信传输设备告警系统开发设计充分考虑到了实际运用与技术发展趋势,在保障系统先进性、开放性、安全可靠性以及可扩展性的同时最大化的保障通信传输设备的安全与维护,通过创新性地结合移动互联网技术,提出依赖搜索树的通信传输设备告警方法可以完善提高移动通信传输网络的告警能力,提高告警系统的检测效率,基于依赖搜索树的移动网络告警方法具有更高检测率和更低误检率。

文章来源:移动通信 网址: http://ydtx.400nongye.com/lunwen/itemid-4436.shtml


上一篇: 去蜂窝大规模MIMO系统功率控制算法
下一篇: 信息经济与邮政经济论文_2022年将成为6G从学术研究走向产业愿景的关键之年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移动通信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