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通信》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去蜂窝大规模MIMO系统功率控制算法

 
来源:移动通信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3-18
 
针对移动通信流量需求持续增长的需求,同时考虑用户接入点选择和下行功率控制,对去蜂窝大规模多输入多输出(multiple input multiple output,MIMO)系统的用户体验进行优化。基于最大信号干扰加噪声比,为每个用户选择有效的服务接入点子集。在此基础上,针对为不同优先级用户提供不同服务质量的目标,建立长期功率约束下的下行链路加权功率控制优化问题模型。将该问题转化为凸优化问题,求解得出一组优化的下行链路功率控制系数。算法经仿真验证,能将去蜂窝大规模MIMO系统的95%用户频谱效率提升约11倍,同时有效提升高优先级用户的体验,对于去蜂窝大规模MIMO系统的研究具有一定参考意义。

文章来源:移动通信 网址: http://ydtx.400nongye.com/lunwen/itemid-4433.shtml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信息经济与邮政经济论文_2022年将成为6G从学术研究走向产业愿景的关键之年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移动通信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