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通信》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担心电动汽车电磁辐射? 奥迪e-tron的这项权威

 
来源:移动通信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3-18
 
提起电磁辐射,很多人都有些恐慌。特别是在移动通信时代,基站无处不在,有些群众甚至到了谈"基"色变的地步,坚决抵制小区周边建有基站。基站有辐射吗?答案是肯定的。但基站也有其强制性标准,在辐射强度方面要达标才行。实际上,无线电广播、电视、电脑、手机以及冰箱、微波炉等电器都会产生辐射,只是强度不同而已。当辐射量超出一定的标准值,就会使人体健康和生态环境受到损害。

文章来源:移动通信 网址: http://ydtx.400nongye.com/lunwen/itemid-4437.shtml


上一篇: 基于双频RFID技术的载体管理系统设计
下一篇: 信息经济与邮政经济论文_2022年将成为6G从学术研究走向产业愿景的关键之年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移动通信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